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全省公务保障系统职工技能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08-11 09:36信息来源: 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张姝娟 字体:【  


89日,在刚刚落幕的全省公务保障系统职工技能竞赛中,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省管局和省总工会联合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全省公务保障系统职工技能竞赛活动,527日,组织了全市预赛,来自全市公务保障战线上的21名同志参加了预赛,通过激烈角逐选拔出3名选手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大赛。预赛结束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省局同志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业务指导。通过对公务保障政策法规的解读、礼仪与公务用餐场景运用、才艺交流提升、现场实战演练等方面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公务活动保障的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公务保障系统职工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切实提升了公务保障水平,充分展现了芜湖待客之道。

下一步,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全市公务活动保障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履职尽责能力,全力打造出一支讲政治、有能力、守纪律的公务保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