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全市跨区域公务出行保障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0:18信息来源: 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张姝娟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跨区域公务出行保障工作深入开展,满足我市各级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省内公务出行需求,并为长三角地区党政机关公务出行保障一体化做好准备,我局于2021年11月26日下午组织召开全市跨区域公务出行保障工作培训会。

跨区域公务出行是指省内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等工作人员赴省内其他地市办理公务时,先选择乘用公共交通工具,再通过安徽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使用目的地服务单位的保留车辆或租赁车辆,以保障在异地公务出行需求,费用结算可采用一车一结、一事一结,费用标准依据目的地车辆服务合同的价格执行。

会议由车管科科长汪怀生主持,副局长田敏在会上传达了10月21日全省跨区域公务出行推进会议精神和跨区域出行意义、目的,并介绍了全省及我市跨区域出行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还邀请了省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技术人员系统讲解跨区域公务出行保障功能的使用入口、应用场景、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并在现场解答咨询,市直各相关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