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市公务用车管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02 17:11信息来源: 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张姝娟 字体:【  

为确保我市公务用车保障管理工作落实到位,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田敏带队对参与公务用车保障的社会化租赁公司开展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田敏一行先后深入安徽交运芜湖分公司、安徽友谊芜湖分公司、安徽宇洁芜湖分公司、芜湖寅运公司、安徽运泰芜湖分公司等5家招标入围的社会化租赁公司,对其公司日常运营、规章制度落实、相关资质核查、驾驶员服务规范、公务用车平台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例行检查。

田敏副局长在检查中要求,作为全市公务用车保障的有益补充,社会化租赁公司在参与保障服务时,要全面落实合同协议中明确提出的相关规章制度和和工作要求。要充分发挥公车平台作用,利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升车辆管理和服务水平,从严从细地保障好每一次公务用车出行。尤其是在确保安全出行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对相关保障人员的保密教育,严格做到专心致志,心无旁骛。

检查中,对个别企业存在公车用车使用流程不严格、日常管理不到位的问题,检查组责令其限期整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