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车管理平台使用培训暨事业单位公车平台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17:24信息来源: 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张姝娟 字体:【  

    2020521日下午,为落实事业单位保留车辆平台化、信息化工作,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市事业单位公车管理平台使用培训暨事业单位公车平台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后,标志事业单位车改实际工作将全面展开。

会议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车管科许越胜科长主持,尚玉勇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做讲话,本次实际到场参会的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市直有关单位及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共计160余家。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开始时许越胜科长就事业单位保留车辆平台化、信息化工作实施内容进行说明。尚玉勇副局长就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相关要求及事业单位保留车辆平台化、信息化工作部署讲话。尚副局长指出,根据省、市事业单位车改要求,事业单位平台化、信息化工作须于630日前全面完成。

    为更好的协助各参改事业单位搭建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平台建设服务商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会议上,对公务用车平台操作及事业单位保留车辆平台化实施进行业务培训,并就平台建设相关工作问题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