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车改办来芜调研公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7 10:05信息来源: 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体改司司长徐善长率中央车改办调研组来到我市调研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吴劲松等陪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克金主持座谈会,市车改办成员单位发改委、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整体情况。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市直机关车辆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市县(区)镇乡车改工作交流座谈会。徐善长司长听取我市基层公车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并提出芜湖高度重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把推进公车改革工作作为转变作风,转变职能,提高效率的重要手段,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特别是“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设计运行理念先进、精准周密,走在全国前列,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他还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公车改革配套政策,规范公车后续监管,确保公车制度改革任务落实、改革落地。
    冯克金副市长表示,下一步,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将按照调研组对我市公车改革的指导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切实把各项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调研组还与我市有关单位和部分县区、乡镇负责人就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