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松原市车改办来芜考察学习车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6 10:38信息来源: 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1024, 吉林省松原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3人,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杜文秀的带领下,来我市考察学习车改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和市直机关车辆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我局副局长尚玉勇详细介绍了我市的车改工作进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市公务用车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执法执勤用车配备管理情况、保留公车的标识化管理和车改后公务出行市场化保障等相关情况;市发改委调研员张勇介绍了公务员公车制度改革实施步骤和具体做法;市财政局介绍了车改涉及车辆的处置办法。随后,双方就车改推进过程中涉及的有关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交流,围绕车改后车辆使用管理办法、各级领导公务出行保障、司勤人员安置及待遇和9个部门外执法车辆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考察期间,杜文秀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市直机关公车平台调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