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省辖市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14:42信息来源: 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各省辖市保留公务用车管理,持续巩固我省车改成果,310日,省管局在六安市召开进一步加强省辖市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尚玉勇带领车管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管局副局长李军到会并讲话,会议由省管局综合处处长黄晓芳主持。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六安市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大家就地方平台建设工作交流了经验。会议开始后,首先传达了中央车改办有关文件精神。随后,组织大家就《对进一步加强省辖市公务用车平台工作的几点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地方公务用车平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开展座谈,参会人员结合各地实际对如何改进和完善平台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公车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平台工作对于巩固车改成果、规范车辆使用、降低运行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相关规定和要求,联系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做到不走样、不变通;要加强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营造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便捷派车、高效用车、透明管车、有效督车”的要求贯穿平台工作的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