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务车辆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11:23信息来源: 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亲切服务”工作,落实2019年安全生产月“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车辆安全性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市直机关车辆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保障市直机关公务出行的同时,开展了为期一个月(3130日)的车辆安全大检查活动。

公司分批次组织全部车辆共93台(含寅运29台)进入4S店,一是检查车辆外部、内饰、发动机等部位的卫生情况,确保车辆整洁、舒适。二是检查车辆发动机、轮胎、传动、转向等部位的安全情况,确保车辆运转正常。三是检查机油、防冻液是否缺失,轮胎的磨损程度,转向是否异响,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确保行车安全。四是检查车库卫生、防火情况。此次检查中发现隐患共计17处,已于6月底前全面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车辆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避免了事故发生,为市直机关公务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今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还将继续会同市直机关车辆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做好此项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安全行车措施,为领导和机关提供快捷、优质、安全的用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