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对26家公共机构重点用能单位进行能源审计

发布时间:2016-07-01 15:45信息来源: 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动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全面深入开展,规范和加强能源审计管理工作,62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共机构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审计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一阶段全市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工作计划,决定未来三年将对我市26家公共机构重点用能单位按年度、分批次进行能源审计。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节能意识、目标责任、节能措施和政策保障,认真做好能源审计过程中的配合协调工作,充分动员和调动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节能,以确保我市“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目标如期完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改委相关领导同志及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改委和26家公共机构重点用能单位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