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30 10:43信息来源: 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823下午,市管局组织四县四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和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近50人,在芜湖分会场参加了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孙跃进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东方、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海玉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副秘书长、省管局局长王学银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持续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重要批示和杨晶国务委员在全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管局副局长徐斌总结了“十二五”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对“十三五”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省发改委通报了全省节能工作形势;省质监局、省立医院、安徽工程大学、滁州市管局先后作了交流发言;方春明副省长在会议讲话中对进一步做好我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在芜湖分会场,会议结束后,市政府秘书长孙跃进随即就认真贯彻落实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十三五”期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