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08:50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张明珠 字体:【  

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在政务文化中心E区2楼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张东、杨正、蔡毅、尹春华、朱的娥、丁百静、王志鹏出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数据要素创新示范区建设、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两位市民代表列席会议,并围绕相关议题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探索建设数据要素创新示范区的方案》,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数据意识,提高运用数据要素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加强统计监测与评价,以项目化、清单化、可视化举措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强调要结合市民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年内各项任务目标;各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按时保质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要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积极推进实施“七大工程”,营造高效规范、公平竞争的养老服务市场环境,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芜湖市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实施细则》,强调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要加强对接,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年度信息化项目计划编制等工作;各有关单位要落实好责任分工,加强项目统筹,严格审核把关,推动全市信息化项目建设全流程规范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