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08:40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张明珠 字体:【  

3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在政务文化中心E区2楼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张东、蔡毅、尹春华、丁百静、王志鹏出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强调要加强低空经济领域前沿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不断完善低空经济发展生态;要聚焦增量,深度布局应用场景,不断拓展应用领域和市场空间;要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提高我市低空经济影响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芜湖市爱国卫生条例(草案)》,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做到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形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巩固提升群众的创卫意识,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请求审议市政府2024年度规章制定计划的请示》,强调各职能单位要抓紧时间,拟定工作方案;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落实有关计划;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导和协调作用,指导督促起草工作,严格做好规章草案的审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