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第八届“芜湖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4-01-10 17:27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张明珠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山经济开发区、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驻芜各单位:

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强省建设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以质量厚植发展潜力,靠质量集聚要素资源,用质量增强竞争优势,质量强市建设稳步推进,质量供给水平不断提高。

为表彰先进,根据《芜湖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市政府决定授予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能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等4家组织第八届芜湖市人民政府质量奖金奖;授予芜湖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芜湖医药卫生学校、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芜湖供电公司、安徽古麒绒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芜湖雅葆轩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蓝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芜湖佳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组织第八届芜湖市人民政府质量奖银奖

希望获奖组织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市各县市区、各单位、各企业要以获奖组织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质量提升工程,扎实开展品牌建设行动,推广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弘扬质量领域先进事迹和工匠精神,积极开展质量领域变革创新,努力打造集质量、标准、技术、品牌等于一体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在市场竞争中锻造芜湖质量、培育芜湖精品,共同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芜湖市人民政府   

2024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