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专题优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3-11-22 10:00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张锋 字体:【  

深入推进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提升公共企事业单位服务水平,更好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我市结合工作实际完成了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专题的升级改版。新版专题对页面配色、整体构图进行了全面升级,使页面感官更加简洁美观,同时在旧版专题的基础上,新增了多个便民功能模块。

一是新增“公开制度”和“通知公告”两个栏目。“公开制度”栏目,增加了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相关制度信息;在“通知公告”栏目实时更新交通、电力等最新便民通知信息,方便民众及时获取对生产生活影响较为密切的常用信息。

二是通过明信片的展现形式,将各单位的图片、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集中展示,通过点击明信片即可跳转至相应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栏目,为民众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沟通查询渠道。

三是新增各县区公共企事业单位专题链接,通过一键跳转的方式,方便民众快速查询各县区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详情

四是专题内新增公共企事业单位名称搜素框,通过在搜素框内搜索单位名称关键词,可以及时准确搜索到相应单位的“明信片”,点击即可浏览搜索的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发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