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清理:芜湖市完成涉及行政复议的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4 17:53信息来源: 芜湖市司法局阅读次数:编辑:张锋 字体:【  

按照省司法厅《关于做好涉及行政复议的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工作的函》(皖司函〔2023〕267号)要求,市司法局认真开展了涉及行政复议的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工作。现将本次清理结果公布如下:根据清理情况和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反馈,芜湖市发布实施的9部市政府规章,芜湖市现行有效的市政府及部门行政规范性文件,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部门、镇(街道)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以及中均不存在与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不符合、不衔接、不适应的内容。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