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31 15:21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张明珠 字体:【  

10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在政务文化中心E区2楼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张东、杨正、蔡毅、向继辉、尹春华出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餐饮场所“瓶改管”、融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扛牢“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政治责任,加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积极推进经济发展绿色转型,探索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在守护“一江碧水向东流”上持续发力,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贡献芜湖力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推进餐饮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转换管道天然气工作实施方案》,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确保在2024年年底前完成全市管道燃气覆盖区域内的餐饮场所“瓶改管”任务。要注重全过程安全管控,严格施工企业资质、工程材料、施工手续、用户燃气具等关键环节管控,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用户安全用气教育,保障运行和使用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芜湖市融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工作方案》,强调各部门要对照重点任务清单,充分调动积极性,从堵点、难点、关键点和细节抓起,逐项抓好落实。要围绕方案总体目标进一步细化措施,做到主动靠上去、精准接上去、全力融进去,全方位、高质量融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