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代表列席】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邀请企业代表列席部分议题

发布时间:2023-07-18 09:00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张锋 字体:【  

7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在市政务文化中心E区二楼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致全球共享发展行动论坛首届高级别会议贺信精神、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自备水源城市污水处理费征收、困难群众社会救助、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二期)建设等工作。

会议邀请芜湖融汇化工有限公司芜湖绿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代表列席了《芜湖市自备水源城市污水处理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议题的研究和讨论。两家企业均表示全力支持自备水源征收污水处理费,企业提出:《管理办法》既能规范城市企业有序用水排水,又有利于生态环境保护,所在企业将积极按规定缴纳自备水源污水处理费,并将组织企业内部加强对《管理办法》的学习。

宁波同志对企业代表们的意见表示赞同,建议企业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节约用水,鼓励有条件的企业自建污水处理设施。宁波同志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落实数据信息共享机制,在高效、高质完成自备水源城市污水处理费征收工作的同时,确保自备水源污水得到高质量的处理。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公众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