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这张卡,开启消费打折!

发布时间:2023-05-31 08:45信息来源: 芜湖新闻网阅读次数: 字体:【  

一卡在手,全省吃住行游都能享受优惠。芜湖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人社局、交通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中国人民银行芜湖中心支行会同中国银联芜湖分公司、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6月开始联合开展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惠民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周期为2023年6月-8月。活动主要分为六类消费场景:


1、景区门票:在指定旅游景区,可享受实付满30元8折优惠(最高立减20元),单卡每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2次优惠。

2、酒店住宿:在指定酒店,可享受实付满200元立减30元优惠,单卡每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2次优惠。

3、美食餐饮:在“新徽菜·名徽厨”挂牌门店和指定餐饮商户,可享受实付满100元立减30元优惠,单卡每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2次优惠。

4、城市交通:可享受最低1分钱乘车优惠,单卡每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20次优惠。

5、汽车加油:在指定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加油站,可享受满200元立减20元优惠活动,单卡每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2次优惠。

6、商超购物:在指定商场,可享受实付满200元立减30元优惠活动;在指定超市,可享受实付满60元立减20元优惠活动。单卡每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2次优惠。

参与活动的商户统一冠名“长三角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特约惠民服务商”并授牌。

活动期间,沪苏浙来皖及安徽省内社会保障卡持卡人,在安徽境内指定的旅游景区、酒店宾馆民宿、餐饮饭店商家、城市公共交通、汽车加油站(中石油、中石化)等场景,使用“云闪付”APP绑定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支付消费,均可享受一定优惠。

此次活动从今年6月起持续到8月,在指定场景消费即可参与活动。活动优惠名额实行总量控制,先到先得。

根据活动开展情况、持卡群众消费数额及让利额度等统计数据,结合履约情况及群众反馈效果,对特约商户实行动态管理、适时更新。我市将以本次居民服务“一卡通”惠民活动为起点,结合本地实际,持续性开展相关惠民让利活动,延续提升本次活动热度,促进广大人民群众持卡、用卡,营造全社会全领域“懂卡、用卡”的良好氛围。


活 动 解 读


一、持有外地社保卡是否可以享受优惠活动,是否必须更换为最新的第三代社保卡?

沪苏浙及安徽省内的社会保障卡持卡人均可参与本次活动。参与活动前需确认自己的社会保障卡已经激活并且在有效期内。

二、合作银行范围有哪些?如何享受优惠?

本次参与活动的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徽商银行、安徽省农村信用社、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以上合作银行均为我市社保卡合作银行,我市群众可放心使用。

符合资格的持卡人参与活动时,需提前下载“云闪付”APP并绑定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活动期内在指定商家消费即可享受相应优惠。

三、如何查询参与活动的商户列表?

参与活动的商户将会统一授牌“长三角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特约惠民服务商”。商户列表也可以通过市人社局官方网站、“芜湖人社”微信公众号、“云闪付”APP活动界面中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