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政策咨询窗口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3 15:53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刘恒 字体:【  

    413日上午,市政务公开办在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会议室政策咨询窗口业务培训会,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科相关负责人、窗口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政策咨询窗口工作的重难点开展,市政务公开办先后对政策咨询的工作制度及流程、政府部门的电话查询、政策文件查询、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培训期间,市政务公开办指导窗口人员对政府信息查询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就一些疑难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我市政策咨询窗口设在市政务服务大厅6楼15号窗口,主要接收社会公众对于有关政策咨询的业务。本次培训对进一步提高我市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增强公开意识,推进全市政策咨询窗口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使政策咨询窗口能够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