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挂牌使用

发布时间:2021-11-02 10:25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李慧 字体:【  

根据安徽省2021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政策咨询服务,经过精心筹备,芜湖市“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于11月1日正式挂牌使用,为企业群众提供“一号答”“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精准传达政策意图,助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设在市政务服务大厅6楼,由专门工作人员负责现场解答政策咨询,对企业和群众提出的简单咨询可实现当场答复,复杂咨询会及时记录,交办给相应部门,2个工作日内给与答复,部门答复的及时性和满意度纳入市政府年度考核,形成闭环工作机制。如企业和群众想要获取或查询未公开的政策文件,窗口工作人员会现场指导其按相应流程,向政务公开工作机构提出依申请公开。

下一步,我市将会根据窗口实际运行情况,有针对性地加强人员培训,按照“会耐心答”“会仔细查”“会精准分”的上岗标准,重点培训网上检索、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文明礼仪等内容,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