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企政策宣讲】我市召开“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09:10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刘利娟 字体:【  

为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强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促进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11月19日,市“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政策宣讲会,为225名到场的企业财务负责人进行政策宣讲。省“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市税务局、市统计局、市水务局、市司法局分别围绕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芜湖市“十四五”规划、节水型企业创建、人力资源常见法律问题规范等主题进行了专题宣讲。参会的各企业财务负责人纷纷表示,宣讲活动“干货”很多,可以帮助企业及时知晓最新惠企政策,尽早、尽快享受政策红利。

目前,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正在全省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开展,在省“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指导下,芜湖市、县各级“四送一服”工作组深入重点企业园区,实地走访调研各类市场主体,积极开展政策宣讲活动,持续提升政策宣讲实效。认真研究并积极反映企业需求,提出合理政策建议,推动建立高效便捷的政策兑现机制,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