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开展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5 10:36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李慧 字体:【  

为切实提升我市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不折不扣落实好2021年度政务公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10月21日,我市在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1号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班,市直单位政务公开工作经办人员、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和政务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60余人参加培训。

省经济信息中心电子政务服务处李左处长从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定位和要求、当前政务公开重点任务两个方面,围绕提高政策文件发布质量、加强对企信息公开、加强政策咨询服务、推进基层政务公开、规范编写政府信息公开年报等内容,为大家做了深入全面的辅导培训。省经济信息中心电子政务服务处工程师叶琼围绕2020年度国办测评反馈问题清单,结合芜湖市测评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大家深入交流,手把手进行具体操作实践的指导。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又有实操,既培训共性问题又指导个性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下一步,我市将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聚焦目标、任务、问题、效果,抓重点、攻难点,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