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务公开办来芜调研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10:35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李慧 字体:【  

2021年10月22日,省政务公开办二级调研员(主持工作)黄广亮一行5人来芜调研政务公开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汪世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繁昌经开区政务公开专区、繁昌区政务公开专区、无为市高沟镇政务公开专区、无为市政务公开专区,深入了解基层政务公开专区的功能部署、特色定位,并随机抽查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推进情况以及对企信息公开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2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无为市召开座谈会,芜湖市及各县市区汇报了2021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芜湖市政务公开工作,指出芜湖市政务公开工作氛围浓厚、队伍精干;落实年度重点工作动作早、推进快、成效好,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实用、方便、因地制宜、特色明显,尤其是“1+1”的建设模式具有较强的示范推广意义。黄广亮要求,芜湖市要紧扣信息公开的时序和质量、政策解读的渠道拓展、依申请公开办理的规范高效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继续为全省政务公开工作贡献芜湖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