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省2021年度优秀政策解读材料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 10:15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各县市区政府办、市直各单位办公室:

接通知,省政府办公厅决定开展2021年度全省优秀政策解读材料评选活动(见附件),根据省评选活动要求,现就我市参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材料

2021年出台的涉及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切身利益、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的重要政策性文件的解读材料,包括文字解读材料、图片解读材料(含卡通动漫、音频视频等其他形式),且该文件和解读材料均已在门户网站公开。

二、报送时间

1210日前。

三、报送要求

1. 报送材料应包含政策文件原文、政策解读材料、公开解读材料的网站或政务新媒体链接等。

2. 各县市区报送材料原则上不少于2篇(两类评选项目各1篇);市直部门报送材料原则上不少于1篇。

    四、激励措施

每入选1篇全省优秀解读材料年底考核总成绩加0.5分,上不封顶。

联系人:李慧,  电话:3119590, 邮箱:114958347@qq.com

 

 

市政务公开办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