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政务公开考评反馈芜湖市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27 15:08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刘利娟 字体:【  

收到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反馈的2020年度政务公开考评反馈芜湖市问题后,市政务公开办立即对照相关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目前,整改工作已完成,问题整改情况如下:

1.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执行与落实情况发布不全面。

已整理发布2021年一季度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2.部分文字解读起草过程不完整,图片解读效果有待进一步提升。

制定文字解读起草过程的必备要素,对照检查2020年以来发布的所有文字解读,要求缺少必备要素的解读单位补充完善。

3.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未按行业领域分类展示。

比照省政府做法,将市场监管规则细分了18个行业领域,包含市场监管行业领域和建筑市场行业领域。

4.部分重大建设项目未实现全生命周期展示。

检查了所有已发布的重大建设项目,布置牵头单位补充缺少的信息。

5.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未突出展示政策文件。

在所有市直部门的政府信息公开专栏设置了“政策”专栏,展示市直部门的“部门文件”和“规范性文件立改废”2个栏目。

6.部分市直部门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存在体例不符、数据错误等问题。

已检查全市47家市直部门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作问题清单,一对一指导整改,并进行复查,目前市直部门已全部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