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关心的高速芜湖东出入口通车时间问题,芜湖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有回应了!

发布时间:2021-05-31 11:36信息来源: 大江晚报阅读次数:编辑:汪文浩 字体:【  

不久前,市民通过

大江晚报微信公众号留言咨询:

位于万春路附近的

芜湖东高速出入口,

施工已经很长时间了,

究竟何时能够通车呢?

据了解,芜湖东互通高速出入口于2009年5月建成。


随着城东新区的不断建设和居民商住区的投入使用,芜湖东互通周边的市区道路及上下高速车流量都在逐年增长,特别是节假日,交通量翻倍,经常形成东站入口堵车、西站出口堵车的现象。


为此,2016年8月,芜湖市政府与省交控集团就芜湖东改扩建达成投资建设的初步意向,由两家共同投资建设。


新建的芜湖东收费站采用6进10出共16个收费车道(含2进2出ETC车道以及2进2出超宽车道)。


芜湖东收费站改扩建后,配合万春中路上方互通立交,从万春方向驶入高速和出高速驶向市区的车辆,将无需等候红灯,直接通过匝道立交通行,带动东向出行全面提速。

那么,

工程目前进展如何呢?


记者从芜湖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G4211芜马高速芜湖东互通改扩建主体工程完成九成,涉及地面附属物已完成八成,正在积极推进,预计十月底将全面完工。在此期间,上行线车辆可进入芜宣高速芜湖收费站下站,下行线车辆可至芜湖主线站或峨山路收费站下站,过境车辆沿芜合高速、沪渝高速、芜马高速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