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集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09:04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刘利娟 字体:【  



为更好地帮助各单位理解2020年第三方测评指标和要求,及时有效地开展测评问题整改工作,12月28日下午,市政务公开办在芜湖市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2楼1号会议室举办了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集中培训会,会议邀请第三方机构测评老师作专题授课,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从部门、乡镇、政府办3个测评对象出发,围绕政策文件、重大决策预公开、决策部署落实、建议提案办理、行政权力运行、政策解读、回应关切等重难点公开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并设置现场答疑环节,培训学员与测评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交流环节持续近1小时,共解答问题20余个。

经过本次集中培训,学员们对测评指标和整改要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为接下来的问题整改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