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司法局2019年取消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23 09:11信息来源: 芜湖市司法局阅读次数:编辑:赵民 字体:【  

 根据《芜湖市司法局  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关于持续推进减证便民工作的通知》(芜司字〔2019213号)要求,现将我单位2019年取消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单予以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1228日前,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我单位反馈,并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3113158

   通讯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芜湖市司法局

   电子邮箱:whssfjfyk@163.com

附件:芜湖市司法局2019年取消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单


芜湖市司法局2019年取消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单


序号 事项类别 申请材料对应事项 取消申请材料名称 取消后办事方式 备注
1 公共服务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遗失补发材料核实转报 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取消复印件,由工作人员根据申请人提供的原件自行复印存档。 实现信息共享后取消。
2 证书遗失补发申请表 取消复印件,由工作人员根据申请人提供的原件自行复印存档。
3 公共服务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毁损换发材料核实转报 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取消复印件,由工作人员根据申请人提供的原件自行复印存档。 实现信息共享后取消。
4 公共服务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人员实习指导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取消复印件,由工作人员根据申请人提供的原件自行复印存档。
5 行政许可 兼职律师执业审核 高等院校从事法学教育教师资格证或法学科研机构工作证 由承诺书替代。(复印件1份改为原件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