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召开县区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09:57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政务公开工作,10月22日上午,市政务公开办在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召开县区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各县、区人民政府办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点评了今年以来的政务公开工作,对第二次测评中各县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各县、区政务公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县、区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并对自身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说明。
    会上,市政务公开办针对县、区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从加强政策解读、回应社会关切、贯彻落实新条例等方面提出12项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县、区提高公开意识、规范公开内容,缩小与全省先进县、区之间的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差距。
    会议要求各县、区对照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第二次测评打分表建设内容标准要求,完善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网各栏目信息,迅速开展年底政务公开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