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政务公开办组织政府信息公开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07 09:28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阅读次数:编辑:繁昌县政府信息公开网 字体:【  

    7月11日,繁昌县政务公开办举办政府信息公开培训研讨会,会议县政府信息办王俊主任授课,县直各部门股室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各乡镇开发区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王俊主任围绕政府信息公开主要法规、政府信息公开相关文件解读、依申请公开实例解读及当前繁昌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问题和建议等四方面进行了培训,重点解读了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具体在政府信息公开中应注意的具体事项。培训深入浅出,既有生动的案例,又有具体的理论,受到了参训人员的广泛好评。培训后,王俊主任就具体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解答了相关疑问。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会人员对繁昌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视,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了更全面理解,更深入认识,有利于规范日常操作,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