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09:45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阅读次数: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公开网 字体:【  

    为了贯彻《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做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皖政务办〔2019〕2号)文件建设,根据市政府、省厅相关工作要求,9月2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召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业务培训会。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以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为契机,认真学习,狠抓落实,对法定公开事项不折不扣公开。要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合力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完善程序、吃透精神,依法开展依申请公开工作。要加强督查、抓好培训,持续提高信息公开水平。由局办公室牵头不断完善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公开目录,各科室按照规范格式、内容发布相关信息,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政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