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我市文化产业营业收入增速快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

发布时间:2021-12-06 21:07信息来源:芜湖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前三季度,随着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实有力,我市文化及相关产业保持较快增长,营业收入增幅快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

    前三季度,我市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81.65亿元,同比增长22.8%,增速分别快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1.0、6.9个百分点。其中,文化制造业、文化批发和零售业、文化服务业同比分别增长5.2%、32.2%和28.3%。

    前三季度,我市文化新业态特征较为明显的16个行业小类实现营业收入112.93亿元,同比增长17.9%;占全市文化企业的比重为62.2%,对全市文化企业营业收入的增长贡献率为52.9%。其中,互联网广告服务、互联网其他信息服务的营业收入增速分别达到649.1%和3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