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10-25 00:002023-11-25 00:00 征集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政办〔2022〕15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促进养老产业发展的意见》(皖政办〔2022〕16号)、《芜湖市“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民老〔2022〕39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加快推动我市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制定符合我市市情的养老服务发展政策,市民政局牵头起草《关于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为提升《实施意见》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增强《实施意见》的实用性、可操作性,现面向社会各界和个人公开征求意见。意见请于11月25日前反馈至芜湖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

联系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市民政局A404室

邮政编码:241000

电话(传真):0553-3813286

电子邮箱:mzflk@163.com 或通过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


关于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政策附件.docx

起草说明.docx


芜湖市民政局

2023年10月25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政办〔2022〕15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促进养老产业发展的意见》(皖政办〔2022〕16号)、《芜湖市“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民老〔2022〕39号)等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民政局牵头起草了《关于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并于2023年10月27日至11月25日在市民政局网站上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或建议。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和建议,现予以公告。



2023年11月27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