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简化施工许可办理程序的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征集时间:2023-03-01 00:002023-04-01 00:00 征集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了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简化施工许可办理手续,根据《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关于简化施工许可办理程序的方案》。为确保我市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工作的科学性、指导性、准确性和可操作性,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23年4月1日

欢迎通过电子邮箱:whjgc810@outlook.com提出意见或通过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




附件:关于简化施工许可办理程序的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简化施工许可办理程序的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市住建局在政府信息公开网发布的《关于简化施工许可办理程序的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告,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截止到2023年4月1日,共收集到反馈意见1条。


《关于简化施工许可办理程序的方案(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

序号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依据

1

建议方案中应明确建设单位承诺的责任,并附:项目建设单位书面承诺书(样式模板)。

不采纳

我局已实施建筑施工许可证联合承诺,相关承诺内容会在联合承诺书内完善。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