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芜湖市市场主体歇业备案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征集时间:2023-01-20 00:002023-02-19 00:00 征集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降低市场主体运维成本,落实并规范市场主体歇业制度,我局牵头起草了《芜湖市市场主体歇业备案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23年2月19日前反馈至市市场监管局。

联系人:沈芳     联系电话:2938381

邮箱:whdjzcj@163.com或通过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

附件:关于《芜湖市市场主体歇业备案工作实施方案》的起草说明.doc

      芜湖市市场主体歇业备案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20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市局网站于2023年1月20日-2月19日公示了《芜湖市市场主体歇业备案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企业和社会各界意见,截至公示结束之日没有收到修改意见。



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20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