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文物局)局长王玉娟在线访谈

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访谈时间:2022年12月9日 9:00-10: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文物局)

主办单位: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文物局)

访谈主题:芜湖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新闻出版、文物等相关工作。

访谈摘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提升政府公信力的意见》(国办发〔2013〕100号)“地方政府和部门负责同志应主动到政府网站接受在线访谈”的要求,2022年市政府网站组织7家单位开展在线访谈活动。12月9日邀请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娟参与在线访谈活动。

访谈小结
2022年12月9日,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文物局)局长王玉娟在线访谈活动中,网民共提问9个,在线答复9个。
领导介绍
王玉娟,女,1975年12月出生,1997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


访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