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在线访谈

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访谈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5:00-16:00

访谈嘉宾:

主办单位: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谈主题:芜湖市优化营商环境、政府信息公开等相关工作。

访谈摘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提升政府公信力的意见》(国办发〔2013〕100号)“地方政府和部门负责同志应主动到政府网站接受在线访谈”的要求,2022年市政府网站组织7家单位开展在线访谈活动。11月29日邀请芜湖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王志鹏参与在线访谈活动。

访谈小结
2022年11月29日,芜湖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在线访谈活动中,网民共提问6个,在线答复6个。
领导介绍

王志鹏,男,安徽芜湖人,1967年11月出生,1988年9月参加工作,199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委党校经管专业研究生学历,现任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

访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