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赤铸山路汀棠段渣土车噪音污染问题

发布时间:2022-11-11 16:25:35 信息来源: 人民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信件编号: 22110930371 来信时间: 2022-11-09 17:13:3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彭****
信件内容:
赤铸山路汀棠段渣土车夜间超过10点到凌晨四点,来回在长江三桥上运行,导致噪音扰民,附近居民没法休息,关了窗户噪音还是很大,严重影响睡眠,请相关部门督促给予解决。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芜湖市12345热线 回复时间: 2022-11-10 15:20:35
回复内容:
《芜湖长江大桥施工改造期间内交通组织方案》实施以来,芜湖大桥交警大队加强了大型货车的安全管理,在近一段时间里,大桥交警大队集中持续开展了大中型货车、渣土车等清查行动。充分利用江北收费站核验大中型货车通行码,上行线大中型货车持码通行,无通行码车辆引导至远端绕行。同时,对于有通行证的大中型车辆进行管控,在货车禁行时间段设置专岗派专人驻守,严格执行货车高峰期禁行管理,对下行线大型货车违反禁令标志通行长江三桥的违法行为,交通管理部门按规定进行处罚,并约谈相关运输企业,多措并举净化道路交通秩序。 此外,交警部门还集中开展黄牌货车清查行动,对途经长江三桥的黄牌货车的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黄牌货车牌照、字样放大不清晰的车辆,责令驾驶员整改等。今后,交通管理部门会持续开展大中型货车、渣土车的安全检查管理工作,构建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经办单位:芜湖市公安局,联系电话:0553-5877119。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