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公众对《芜湖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意见的公告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征集时间:2022-08-22 10:002022-09-21 10:00 征集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了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公众参与行政立法提高立法质量,现将《芜湖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自2022年822日至921日止。

二、提出意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1.信函方式。将书面意见寄至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政务文化中心A309室市司法局法规科,请在信封上注明“《芜湖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字样。

2.电邮方式。将书面意见邮至wuhuhfxsc@163.com。

3.通过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反馈。

特此公告。

 

附件:

1.芜湖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2.《芜湖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芜湖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2日



(草案征求意见稿)芜湖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docx

起草说明.docx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市政府办在政府信息公开网发布的《关于征询公众对〈芜湖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意见的公告》,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截止到2022年9月22日,未收到公众意见反馈。


2022年9月22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