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芜湖市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征集时间:2022-07-25 00:002022-08-25 00:00 征集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统筹推进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市卫健委委托第三方草拟了《芜湖市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公示截至日为8月25日。邮箱whwsjsw@126.com或通过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 。

联系人:孙雅杰,联系电话:3832045。

                                     

                                   芜湖市大健康和绿色食品产业工作推进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5日



芜湖大健康产业规划(公示稿).pdf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芜湖市卫生健康委2022年7月25日—8月25日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就《芜湖市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

》(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网民意见、建议。截至目前,未接到公众意见反馈。


2022年8月29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