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伤残补助金发放问题

发布时间:2022-01-18 10:12:04 信息来源: 直接来电 阅读次数: 字体:【    】
信件编号: 22011809681 来信时间: 2022-01-18 10:11:1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杨****
信件内容:
请问芜湖市伤残鉴定等级报告出来以后,多久能拿到补助金,补助金是发到个人卡里,还是发到公司?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市长热线 回复时间: 2022-01-18 10:11:41
回复内容:
参保职工在领取劳动能力鉴定报告后,应向参保地所属区的工伤保险经办机构申请相关待遇,工伤保险经办机构在完成审核后,将拨付至工伤职工本人的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中。 经办单位:芜湖市工伤保险管理鉴定服务中心, 联系人:张鸿雁, 电话:0553-3991153 。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