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还购房多缴契税问题

发布时间:2022-01-13 09:35:56 信息来源: 直接来电 阅读次数: 字体:【    】
信件编号: 22011318911 来信时间: 2022-01-13 09:35:3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13年购买了经开区信德华府的住房,当时多交了三千多元的契税,请问能退吗?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市长热线 回复时间: 2022-01-13 09:35:42
回复内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五十一条 纳税人超过应纳税额缴纳的税款,税务机关发现后应当立即退还;纳税人自结算缴纳税款之日起三年内发现的,可以向税务机关要求退还多缴的税款并加算银行同期存款利息,税务机关及时查实后应当立即退还;涉及从国库中退库的,依照法律、行政法规有关国库管理的规定退还。 经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芜湖市税务局,联系人: 夏银宝, 联系电话:0553-2911203 。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