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本市户籍人员申请办理第三代社保卡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18 09:20:17 信息来源: 政务服务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信件编号: 21091823021 来信时间: 2021-09-16 14:43:5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
信件内容:
本人在芜湖工作,但社保卡是在户籍地亳州市办理的,如何在芜湖市办理第三代社保卡?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09-17 10:47:13
回复内容:
您可下载登录皖事通APP,搜索栏搜索“注销”,选择“社会保障卡注销”进入注销页面,点击注销,成功注销后,搜索栏搜索“社保卡”,选择“第三代社保卡申请”进入申请页面,根据提示上传本人身份证并填写相关信息后即可完成申请;也可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一张两寸白底彩色证件照到我市社保卡合作银行网点办理申请。
经办单位:市人社局,联系人:崔亮,联系电话:0553-3991387。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