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住建局关于《芜湖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征集时间:2021-09-01 00:002021-09-30 00:00 征集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 相关政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对原于2019年发布的《芜湖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试行)中部分条款提出修改意见。市住建局于近期拟对《芜湖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相应条款进行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社会各界如有修改意见,以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将意见反馈市住建局,或通过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 。

公开时间: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反馈途径:邮箱whzjjzhk@163.com,地址:芜湖市皖江财富广场A2座

联系人:钱雅文,电话:0553-5905505

附件:《芜湖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修订稿)



芜湖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修订稿).pdf

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31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市住建局于2021年8月31日将《<芜湖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在市政府网站、市住建局网站上全文刊登,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截止2021年9月30日,市住建局通过信函、传真等反馈形式,共收集到反馈意见6条,其中市直部门0条,社会反馈意见6条,我局将根据各部门反馈意见及专家论证意见做好《芜湖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法》(修订)修改和完善工作。



                                                                                         2021年10月13日

网友意见

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