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公众对《芜湖市高铁站区综合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征集时间:2021-06-22 00:002021-07-21 08:38 征集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 相关政策

为了进一步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扩大政府立法的公众参与,提高地方立法质量,现将《芜湖市高铁站区综合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详见附件),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望公众和有关单位积极发表修改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2021年6月22日至7月21日。

二、提出意见的方式:

1.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芜湖市城东政务文化中心A309市司法局法规科(请在信封上注明“规章草案征求意见”)

2. 传真至:0553-3119554

3. 电子邮件,发送至:784813144@qq.com

4.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 。

 

附件1、芜湖高铁站区综合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关于《芜湖市区高铁站区综合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doc



市司法局

2021年6月22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为了进一步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扩大政府立法的公众参与,芜湖市通过市政府网站、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上公布立法项目《芜湖高铁站区综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文稿,于2021年6月22日至7月21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间未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反馈。



2021年7月23日

网友意见

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