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山经开区保定新城楼栋房顶上有废旧物品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28 18:49:08 信息来源: 直接来电 阅读次数: 字体:【    】
信件编号: 21072842271 来信时间: 2021-07-23 18:59:0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万****
信件内容:
来电人是三山经开区保定新城的住户,所住楼栋的楼顶上有废旧的太阳能热水器和电视信号接收器,周边没有防护措施,如果遇到强风天气很容易掉落,存在安全隐患。故来电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三山经开区 回复时间: 2021-07-28 15:56:24
回复内容:
保定街道城管办会同物业管理单位进行现场查看,反映情况基本属实。目前已对该处废旧物品进行卸载处理。经办单位:三山经开区保定街道城管办,联系人:王家顺,联系电话:0553-2288089。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