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为市职工医保卡丢失导致住院无法报销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27 12:48:41 信息来源: 直接来电 阅读次数: 字体:【    】
信件编号: 21072731511 来信时间: 2021-07-21 15:17:2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吴****
信件内容:
今年5月来电人在无为市安定医院住院治疗,7月出院时因社保卡丢失导致无法在医院持卡结算。故来电反映,希望有关部门协调处理。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无为市 回复时间: 2021-07-23 17:22:38
回复内容:
根据市保局关于执行《芜湖市基本医疗保险住院费用按病种分值付费管理办法(试行)》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市域内住院医疗费用一律实行直接结算。已电话告知来电人相关住院结算政策,可予补办社保卡后携带相关的材料回安定医院直接报销。经办单位:无为市医保中心,联系人:王会。联系电话:0553-6322102。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