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人民城市建设献一策

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2021-07-15 00:002021-07-31 23:59 征集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 相关政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人民城市,让城市发展处处围绕人、时时为了人、真正服务人,近期市委、市政府将出台《关于推进人民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为使意见更加贴近人民群众需求,让共建、共治、共享成为城市发展的主基调,现从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宜居、公共服务、城市治理、创新创业、文化旅游等方面,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共同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询意见的起止时间:2021年7月15日至2021年7月31日
    二、提出意见的方式:
    1、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我为人民城市建设献一策”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 
    2、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电话留言。
    3、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 。
   



                                                                                                                   2021年7月15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通过市政府网站等意见征集渠道,共收集网友留言67个,吸收、回应网友留言67个。






     2021年8月5日

网友意见

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