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马兴起在线访谈

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访谈时间:2021年5月26日 9:00-10: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谈主题:全面实施城市更新,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深化住建领域重点改革,塑造高品质新芜湖

访谈摘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提升政府公信力的意见》(国办发〔2013〕100号)“地方政府和部门负责同志应主动到政府网站接受在线访谈”的要求。经网上征求意见,决定2021年市政府网站组织8家单位开展在线访谈活动。5月26日邀请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马兴起参加在线访谈活动。

访谈小结
2021年5月26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的“全面实施城市更新,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深化住建领域重点改革,塑造高品质新芜湖”在线访谈活动“中,网民共提问25个,在线答复25个。
领导介绍

马兴起同志简历

 

     马兴起,男,1969年1月出生,1990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副研究馆员。先后在芜湖市供水总公司、芜湖市城建档案馆、芜湖县人民政府、芜湖市国有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工作。现任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芜湖市房屋征收管理处主任(兼)。

访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