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芜湖市瓶装燃气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征集时间:2021-01-14 00:002021-02-14 00:00 征集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 相关政策

  为了加强瓶装燃气管理,防止和减少瓶装燃气安全事故,保障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做好《芜湖市瓶装燃气管理条例》的立法工作,我局以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为指导,结合我市实际,拟定了《芜湖市瓶装燃气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于2021年2月14日前,以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将意见反馈市住建局。也可以直接登陆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栏目征集公告“我要留言”中留言 。

    联系人:康凯,电话:5905009,邮箱:whjwjck@163.com,地址:芜湖市皖江财富广场A2座。 

芜湖市瓶装燃气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docx

芜湖市瓶装燃气管理条例 - 条文对照表.doc




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14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芜湖市瓶装燃气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


市住建局在市政府网、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的《芜湖市瓶装燃气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的通告,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截止到2021年2月14日,未收到公众意见反馈。

                                                                                                              2021年2月14日

网友意见

相关政策